实验管理中心
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10:27:21

欢迎访问唐山师范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网站,规范实验教学管理,提高实验教学质量,我们一直在努力!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告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实验管理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月成果展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1-12-03

为增强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,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,提高师生在实验室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,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,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于123日举办了实验室安全月图片展。

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。安全教育部分,主要展出了院系安全教育活动的图片,包括院系的安全讲座,学生清楚工整的学习笔记;实验室安全设计展部分,主要展出了以“安全实验室,你我共创建”为主题的第一届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,通过主题鲜明,内容积极向上的参赛作品,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安全意识;在应急演练部分,主要展出了实验室突发事故处置、火灾逃生、消防器材使用的演练图片。

通过此次展览,大力弘扬了实验室安全文化,推动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健康规范发展。

 







QQ图片20211201115606


QQ图片20211201115620

上一篇:杨涛副校长带队进行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

下一篇: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实验室安全演练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