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验管理中心
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10:27:21

欢迎访问唐山师范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网站,规范实验教学管理,提高实验教学质量,我们一直在努力!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一览 > 校级重点实验室 > 正文

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通过验收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1-10-05

学校依托中央财政支持,以教师教育专业化培养为目标,以现代教育教学理论为指导,建成面积1744平方米的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。

中心包括微格教室2间、三笔字5间、普通话7间、现代教育技术3间(包括STEM教室1间)、心理健康与咨询1间、未来教室3间六大模块,还包括班组管理训练室、教具制作与展示、中心办公室各一间,可同时容纳1200人学习,满足全院师生的学习、训练要求。

不同功能的技能训练室,以满足不同技能训练活动开展的需要,各训练室既相对独立,又相互联系,形成一个功能上相互递进补充、形式上相对完整统一、涵盖教师基本职业技能的闭合的实训体系,全力保障师范生教育技能训练条件与环境,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。